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

电力(光纤)光缆通信技术
光纤通讯是2009年诺贝尔奖获得者高锟首要提出来的,光纤通讯从20世纪80年代得到了敏捷的开展和使用。这是通讯历史上的严重革新。跟着20世纪90年代光纤报价的降低,光纤通讯得到了长足的开展,美国、欧盟、日本等兴旺国家和区域都不断进行光纤通讯的研讨。

     在中国,光纤通讯在电信职业中的使用和国际同步,而在电力系统中的通讯则显着落后于电网的开展需求。

   电力通讯技能是指使用电力线传输数据和媒体信号的一种通讯方法。电力通讯技能开展于20世纪20年代前期。后来西门子公司、英特尔、松劣等共同于致力于发明家用电线网络的通讯技能标准。美国、欧盟、日本的电力通讯得到了长足的开展。

   电力通讯是紧密依托电网开展建设的,中国的电力通讯网络通过几十年的开展,从无到有,形成了以北京为中间,大型发电厂和中间城市为中心的各大省市区域的立体通讯网。

   电力光缆通讯和传统的通讯方法相比,有很大的优势:它传输频带宽、传输损耗低适合于中长途的运送,因为其重量轻,质料为石英,能够节约许多原材料,在特别环境中也能够适用。
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地址:汉川经济开发区北桥科技园
  • 联系人:付总 18995693770
  • 联系方式:0712-8387722
  • 传真:0712-8388722
  • 电子邮箱:hbbxtxkj@126.com

关注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

扫描二维码关注必发88全球顶尖官网登录官方互动平台
  • 微博
  • 微信